• slider image 157
:::
宣導
榮譽榜
各項公告
  • 一般公告
  • 研習訊息
  • 會議公告
  • 獎助學金
  • 法令宣導
  • 升學資訊
  • 公開授課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重要 輔導組 - 一般公告 | 2018-08-23 | 人氣:2222

親愛的小一新生家長您好:

    歡迎您的小寶貝今年加入楊梅國小的大家庭之中,一年級新生訂於8月30日(四)開學,請家長預先查詢編班結果並記住您的子女在哪個班級,您可以查看本校校門口公布欄或學校網頁的公告內容,開學日當日流程如下:

時間 內容 對象 地點 負責人員
7:40-9:20 新生報到、親師生相見歡 新生、新生家長 各班教室 班級導師
9:20-10:15 迎新活動 新生、新生家長 活動中心 輔導室
10:15-11:05 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 活動中心 輔導室
  新生認識環境 新生 校園 班級導師
11:10 集合放學 新生、新生家長 各班教室 班級導師

◎繳交資料:請家長準備子女的預防接種卡,開學日當天繳交給班級導師,如有遺失,請先至衛生所申請補發。

◎天氣炎熱,請自備水壺或環保水杯,讓寶貝可以及時補充水分。

◎八月份最後一個星期日是祖父母節,配合『大手牽小手,代代學習趣』活動,開學日當天歡迎祖父母共同陪伴孩子一起上學,輔導室會安排專職攝影師到各班教室為祖孫倆留下合影,並提供精美小禮物喔!

◎8/30(四)開學日一年級新生是11:10集合放學,8/31(五)起請早上7:20-7:40到校(請切勿過早到校),每周一、三、四、五在校用餐完畢後12:40放學,周二是整天課,下午3:30放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