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7
:::
宣導
榮譽榜
各項公告
  • 一般公告
  • 研習訊息
  • 會議公告
  • 獎助學金
  • 法令宣導
  • 升學資訊
  • 公開授課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[ more... ]

活動訊息 教學組 - 一般公告 | 2021-01-15 | 人氣:192
一、 依據財團法人林心正教育基金會第八屆永傳心正盃(桃園 市)硬筆書法比賽實施計畫。
二、 參加對象:桃園市各國小學生及設籍於本市之社會人士。
三、 比賽組別:國小1~6年級硬筆書法組及社會組。
四、 比賽時間: (一)初賽:各組於110年2月26號前寄(送)達初賽作品。 (二)決賽:110年3月20日(星期六)上午8:30開始。
五、 報名方式:參賽人員請將初賽作品連同報名表於110年2月26日前寄(送)達桃園市八德區大忠國小教務處(33462桃園市八德區忠誠街18號),非以郵戳為憑,若逾期將不予收件。另學生組請以校為單位填寫團體報名表如附件三,並e-mail至教務處陳政鴻老師(family1138@djes.tyc.edu.tw) 每校每年級限制 20件,超過不予評分。
六、 初賽題目及初賽格式如附件一、二,及一、二年級決賽題庫如附件四,亦可至本校首頁下載。
七、 比賽工具:限用不可擦拭的黑色、藍色的原子筆、中性筆 或鋼珠筆(不可使用秀麗筆、美工鋼筆),題目以楷書字體 書寫為原則。落款字體不拘(可蓋印章),違規者不予評 審。
八、 決賽採現場比賽,題目現場公布,比賽字數與初賽字數相同。
九、 獎項豐富,敬請踴躍參加。
十、 相關訊息請參閱實施計劃,並隨時關注本校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