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7
:::

中年級 為你歌唱--給女兒的信

建立日期 2020-10-14 07:39:28

作者:歐巴馬

  巴拉克•歐巴馬是美國第四十四任總統。出生於夏威夷,母親是堪薩斯人,父親是肯亞人。他自己現在也是兩個女兒的父親。與女兒瑪莉雃和莎夏共處的時光,給了他撰寫《為你歌唱》的靈感。歐巴馬當選總統後,和他的妻子蜜雪兒還有兩個女兒搬進華盛頓特區的白宮,他們的狗狗波也跟他們住在一起。

 

繪者:羅倫

  羅倫是屢屢獲獎的暢銷童書作繪者,包括《鼓手男孩》(Drummer Boy)與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《歐提斯》(Otis)。他出生於密蘇里州,成長於肯塔基州的萊辛頓,同時也為魏提•派波爾(Watty Piper)的作品《能幹的小引擎》(The Little Engine that Could),以及如《玩具船》(Toy Boat)、《我夢見火車》(I Dream of Trains)、《順風飛行者》(Wind Flyers)等其他書籍繪製插畫。他與他的妻子崔西還有他們的兩個兒子葛利夫和葛瑞罕,還有他們的狗狗愛拉和月亮一起住在俄亥俄州。羅倫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:瑪丹娜作品《畢老師的蘋果》。

 畫家羅倫巧妙的安排畫面,讓孩子知道,抬起頭,自己也可以是那圖畫中偉大的人。要孩子發現,偉大的人也曾經是個小孩;請孩子記得,為自己的未來畫一幅偉大的藍圖。 美國總統歐巴馬、得獎畫家羅倫──兩位知名的「爸爸」用自己最擅長的語言與插畫,要向全世界的孩子說:「夢想吧,你們就是未來。」

(內容出自--博客來網路書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