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7
:::

高年級 吸墨鬼來了

建立日期 2020-03-25 07:28:57

       席捲全世界怪奇又有趣的吸墨鬼來了!
  歡迎加入吸墨行列,享受啜飲好書的絕妙滋味!

  「我相信凡是讀過這本書的人都會變成我的吸墨夥伴。」--作者艾力克.尚瓦桑

  「真的,沒騙你!我看見一個怪人正在『吸』一本書!」
  討厭讀書的奧迪看到一個怪人飄進書店,
  用吸管津津有味的喝著一本書,
  他好奇的跟蹤怪人來到地下墓室,竟然發現……

  有點詭異、有點懸疑,絕對異想天開的文字,
  馬上打開小朋友愛看書的胃口,
  兩種風格迥異的插畫,又酷又可愛,
  這本書不只字墨好喝,插畫的滋味也香醇順口!

  收錄4篇故事:
  1. 〈吸墨鬼來了〉

  奧迪最討厭讀書,偏偏爸爸是個書店老闆。有一次,奧迪幫忙看店時,竟然發現一個怪人飄進店裡,還拿吸管插進書中,津津有味的喝著墨水。奧迪好奇的跟蹤這個怪人走進地下墓室……到底這個怪人的真面目是什麼?

  2. 〈雙人吸管〉
  自從被吸墨鬼德古書在手臂上咬了一口後,奧迪就瘋狂愛上啜飲書的滋味,只是這個祕密無法與人分享,讓奧迪覺得好寂寞。有一天,班上來了一個漂亮的轉學生卡蜜拉。奧迪能不能咬她一口,讓她變成自己的吸墨夥伴呢?

  3. 〈吸墨鬼城〉
  認識卡蜜拉後,奧迪每天都好開心,他們用雙人吸管,共享啜飲同一本書的樂趣。沒想到,市政府為了蓋地鐵,突然公布隔天就要拆遷墓園的壞消息。眼看德古書和卡蜜拉就快沒地方住,奧迪好煩惱,他能找到適合吸墨鬼居住的地方嗎?

  4. 〈彩色吸墨鬼〉
  卡蜜拉突然病倒了,一口墨水都喝不下。佛洛依德醫生說她得了心病,必須找到壓力來源才能治好。奧迪翻遍卡蜜拉的房間,發現一本吸到一半的書,內容是關於吸血鬼殺人的殘酷故事。奧迪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治好心愛的卡蜜拉呢?

  快!拿起你的書,準備好吸管,一起暢飲書中的世界吧!